幸せの丸ぃ

我们为爱还在学~

后来的 我们

本来以为又是一部烂大街的片子,因为这两天的退票事件搞得电影像是炒作又像是刷票房作假…
尝试去看,一开始我一直都很想哭,大概这两天的情绪不稳定,五一放假,大病一场,三天昏睡了一天半,我妈打电话来问我考试复习怎么样了,听出我声音不对我才告诉她我生病了,于是接下来的两天平均一天打电话三次问我病怎么样了……我妈这次爱操心的人儿啊,是不是特像见清的爸爸?
我也是个爱想多的人,我也想过,我和学长不成的话,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我们见面了会怎么样,会不会尴尬还是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,会聊些什么,会做些什么……
先成家,还是先立业?这是学长一直想的,我尊重每个人的选择,我也尊重,本着负责任的态度,与其最终走不到一起还不如不开始的感情。或许想着我总有一天会感激,多亏当初没有接受我,没有一段感情的开始就不会有伤害、失望痛苦悲伤,可是,我最终还是选择放弃我的坚持,因为我觉得你不值得我这样做……
见清在北京的样子,很像现在的我在郑州,天天无人性化的加班熬时间恶心到吐吃不好睡不好,倒是应了那句话说的痛苦与不幸是生活的常态,幸运和快乐才是个意外。好吧,看电影的时候,我觉得我真的很天真,这个世界、社会、生活对我们并不友好,至于你是选择做好人,还是选择善良,还是其他,由你去。我还是要接受它不同的样子,坚持内心的想成为
做不成爱人,到最后成为了最爱的朋友,成了亲人,这样似乎没什么不好,但是又感觉怪怪的。亲人,爱人……

评论

© 幸せの丸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