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せの丸ぃ

我们为爱还在学~

流逝于手の风

玲、暖和我,我仨,是从小学就开始腻在一起玩的“铁哥们”。时间久远,我已记不得什么时候我们混在一起的,依稀记得各自的可爱,印刻在脑海里的则是我们之间的分离。我记得,那时候,玲在我们仨中是最成熟的,个子又高又漂亮学习成绩还特别好。暖,心地善良,温柔又鬼马,待人总为他人着想。而我,什么都不懂,成绩一般般,身上总是背负着母亲大人寄予的厚望:别被别人瞧不起,别让别人看笑话,你要好好学习,去别人家要学会察言观色,要学着懂事,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……
小学升初中的时候,是填志愿式报学校,当时二中最好,我们约定要一起去二中继续我们的友谊,可是我没有遵守约定,暖在确定了二中后,我填报的学校则变成了一中。之后,大家各自有了不同的新学习环境,我和玲,在一中,而暖,在二中上学。我们很想在一起学习,一起玩耍,于是开始了一个星期一次去对方家里学习玩耍的约定。到后来,八年级的金融危机使得暖的爸爸从深圳回到了内地,暖爸在郑州借钱买了房子,把暖和暖妈一起接到了郑州。九年级,我们迎来了初中升高中的毕业考试,玲成绩好,考上了罗山高中,我父母为我打通了关系把我调到了县里升学率“口碑”最好的高中。至此,分别。
如今,大学升“研究生”,一个院子住着依稀有玲的消息,却常听起爸爸提起暖父和母,说要我和暖好好保持联络,每次逢年过节她们家都会问候我,她们人,真的很好。
我们今天算是联系上了,我主动,开口说了话。谁也不是当年谁,我们都长大了,可是过去的那些,都已逝于手の风吧。

评论

© 幸せの丸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