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せの丸ぃ

我们为爱还在学~

火页,

我现在什么社交工具都不想看,我就是在想,我骂老师,做错了吗?
明天就1号了,我希望我的状态能变好一点,不要忘记初心,当然我更不想让自己每天过得不开心,该忘的还是要忘,过去的就过去了。可我为什么会总是在意别人怎么看、为什么会在意如果不按照这样做我会失去、为什么我是别人口中的‘偏激’‘极端’‘没有长大的孩子’‘不习惯不适应看不惯爱出格’?我又为什么要听这些让自己不开心的话而且往心里去?我真的很迷茫,这种不同价值观的碰撞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有点自信好吗,自己的生活,不是别人的相信脚踏实地,相信认真细心,相信只要努力付出,别去在乎结果!

评论

© 幸せの丸ぃ | Powered by LOFTER